not that fun

【喻黄】Army 19

*题源 Ellie Goulding 《Army》 
*师生设定 
*When I'm with you, I'm standing with an army. 

高考倒计时,15天。
“我去,这倒计时的数字看得到脑壳疼……”
黄少天叼着他的精神食粮——喻文州蒸的流沙奶皇包赶到早自习,同桌也刚到,两人齐齐抬眼习惯性地去看黑板旁边的倒计时,黄少天忙着吃来不及感慨,同桌就先出声了。
自从不用帮尊敬的未发育完成的黄少带早餐后,他也和黄少天一样,常常踩点到。
这份自信,黄少天不禁为之竖起大拇指,毕竟他的踩点到在亲爱的喻老师的帮助下准确到分钟,从不翻车。
囫囵咽下早餐,黄少天吸溜喝着喻文州给他买的牛奶,不为长高就为开心,顺手翻开历史笔记来复习。
他把喻文州的话十分当真,不自主地多花些时间给历史,拿到一个相对好的分数,也能更容易申请专业,逐字看着却差点走神,手指无意识摩挲着起了毛的边缘。
这笔记本的纸已经够厚了,但耐不住总是被翻看,越来越蓬软,若不是个胶皮本,可能封面都掉了。
开始的时候,他还没那么在乎自己的字迹,只是后来喻文州揪着他练字,慢慢地越写越工整干净,笔记整理得也更有条理。
虽说那时候黄少天被迫练的是英文字,但是心性是练出来了。
他要感谢喻文州的那颗小心脏,藏着小心思扑嗵嗵跳个不停,直想以身相许。
记得倒计时100天的时候,学校举行了百日宣誓。
全年级在大礼堂一起胡乱唱了个《怒放的生命》,稀稀拉拉握拳宣誓,班主任都特别掉节操地上台拿着话筒带大家喊口号。
黄少天眼里就是只有喻文州不掉节操,并且还有不同的方面被展露出来,会大声地说话,眼睛里有少年时才会有的闪亮激动的光芒。
喻文州不知道自己会有这种时候的,黄少天却看遍他眼里的景色,一一铭记。
而太快了,高三的两个学期其实完全不足一年,转眼就要像上战场一样去考试。
黄少天不会说不紧张这种假话,喻文州也不问他怕不怕,只是算计着做多些他爱吃的把人喂养的白胖又开心。
“嗝。”
“噫惹……”
这个满足的饱嗝得到了同桌的鄙视,而黄少天乐在其中,带着些炫耀意味,但是从不大张旗鼓。
“幸福啊!我跟你说,这就是幸福。”
“那你毕业了还能上老喻家蹭饭啊?”
“呃这个问题我暂时还没考虑,少说还能有三两个月,只要我人在市里,喻文州也在,我就不会放过他!”
“啧啧啧,黄少天你已经被老喻攻略了。”
“呕,你少宣扬galgame那种奇怪的套路,我哪有是被攻略的啊……”
黄少天想起那碗糖水。
他明明,就是自己主动送上喻文州嘴边的。



TBC
黄·又要狂秀·少·又假矜持·天

2018-05-12 热度(18)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科洛里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