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that fun

【20150224张佳乐生贺】孙哲平眼中的美男子(雾

*张佳乐生日快乐,冠军是你的。

*我可以出一个系列了,大孙的北京嘴,小辫的设定并非虫爹我一直有些耿耿于怀。


最近潮湿,总是下雨,他也被养活得像水做的一样,滋润。

有荣耀粉说他是霸图队花儿,我看现在确实能成。

皮肤水灵灵的又白净,那个传说中的小辫还真是……锦上添花了。

嘴唇的颜色也是嫩的像花,眉眼稍向上挑着些,目带桃花。

假如怎样逗他一下,就跟炸毛了一样蹦起来扭头怒气冲冲地瞅着人家,一直觉得挺可爱的,但是每次这么评价他的时候他……又那么瞪着我。还是可爱。

今天是张佳乐生日对吧,我给他订了个蛋糕,特意做上二十多朵花的。

2015-02-24 热度(2)
评论
热度(2)

© 科洛里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