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that fun

[郑轩]彩虹 04

【接上篇
【时间轴善变
【不定期摸鱼 多bug 多私设
【情人节快乐


“我们的爱很像 都因男人而受伤”
“却又继续碰撞”



徐景熙至此才终有机会有胆量有天时地利人和,对郑轩说出折磨了他那么久的感情,化为四个字,谁都懂,缺那样不易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他倚着郑轩肩膀的脸上滑过一点泪水。他不是软弱的人,他也扛起了蓝雨的一片天,但他不能一辈子扛着一句说不口的话,掖藏着一种难以表达的情,在这个世界上苟活着。
郑轩松了口气一样,雪花里有一片白白的水雾散开来,他好像比徐景熙还适合懦夫的角色,竟需要别人为他捅破这层他不愿承认又钟爱十分的感情。
“如果可以,陪我把它变成爱。”
说出这句话,郑轩才真正地如释重负。
兴许两个大男人真的不该太过煽情,毕竟眼泪是积累起来的,一旦放开了闸口那奔涌而出的就很难止住。
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抱着徐景熙,轻拍着他微颤的脊背,口中叹着气,温柔而服帖,不该配上一辆改装摩托车和一条柏油马路,只需要白净的雪花和鹅黄的灯,融化一切。
从今往后不再有因为不安而失眠的夜,不再需要为明天醒来的问早惴惴不安,不再是什么最好的兄弟,不再用骗不过借口履行恋人一样的职责。
“这是不是叫梦想照进现实啊……”徐景熙揉了揉鼻子,有些发红,原因不明,但他的眸子里晶莹闪亮的真切的是高兴。
郑轩失笑,从裤兜里找出两张皱巴巴的临时塞进去的抽纸给他擦擦脸,说:“坐稳了,搂好了,我们还原一下《全城热恋》。”



记2016.2.14情人节快乐

 

感谢你看到这里,非常感谢

pps.难得我这么勤快不鼓励一下吗QAQQQQQ

 

情歌NO.7

2016-02-14 热度(9) 评论(7)
评论(7)
热度(9)

© 科洛里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