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that fun

【张安/ABO】纯属意外 04

*题源 戴佩妮《纯属意外》

*张a安o,ooc抱歉

*01 02 03


张新杰果然来找安文逸,先是客套地到叶修房间说话。

“哟,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啊。晚上好。”叶修笑得是真开心,拿了瓶冰镇矿泉水给张新杰,一旁的魏琛盘腿看电视,喝着冰红茶冲张新杰露了个不带节制的大笑脸。

“前辈晚上好。”张新杰点了点头,接过矿泉水,预感叶修会让人和他在话语间JJC一场,一探虚实。

而什么也没有,叶修突然是大开绿灯放行,还有贴心提示。

“小安在旁边的房间。”叶修抬手指向一边,“和小乔一间。”

张新杰这厢不禁想起队长说的话,手指抓紧了这瓶水,凝结的水珠沿着指节滑落。

他别过叶修魏琛去敲隔壁的门,报上名字,里面电视机晚间新闻的声音骤停。

灯光昏黄映得走廊空间狭小,只有抽风机和空调发出低频率的声波,然后大概就是他想见的人,踩着地毯一点点靠近,步子不快,却也不稳,拉长了时间,让张新杰的心脏从胸腔里挣脱,在耳膜边奋力跳着,要挤满了这个空寂的酒店走廊。

然后“咔”的一声,弹簧和滚珠运动,漏出白色LED灯的光。

他说:“你来了。”顿了好一会儿,又说:“晚上好。”

张新杰屏息等着话音落地,等得要喘不上气,微微张了口,像缺水缺氧的鱼,度秒如年。

安文逸有点被吓到了,舔舔嘴唇不知道还能塞些什么话到这个时空来,垂下眼睛反手虚掩上了门,往张新杰的方向站出一步。

然后阴影投下来,支离破碎,穿过两副眼镜,放大的瞳孔收纳了更多光线,色彩斑驳,模糊地跳跃。两个人交换着嘴唇的温度,只是平淡的接触,而唇纹都要相契合。他们陷入了一刻的难舍难分,红色的暧昧与羞赧环绕着他们升起,在逐渐同步的呼吸中踩住鼓点旋转,而后眩晕,下沉,在缓慢冗长德无声乐章里起舞,升腾,紧拥在一起的心踏着烟云和月色从走廊尽头的窗口逃逸,离开尘土和重力,去往皎洁又纯粹的地方。

他们之前都在做什么?那时是酝酿还是浪费?

安文逸猛然明白张新杰失控的原因,在某种程度上,他也渴望过真实的接触,让手臂相交,让胸膛贴紧,都是赤裸的爱慕,而非仰慕。半推半就的休息室意外,那是叶神的戏谑,而此刻,他享受这个人在这儿,他肯接纳这个人在这儿。

可以试试看,既然这个人是他。

可以共度许多时光,同行许多远方。




做了点小尝试~字数根本不能控制我啊orz

2017-06-04 热度(68) 评论(7)
评论(7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科洛里恩
Powered by LOFTER